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石丰阁
职业:公务员
年龄:2
位置:中国,林州
个性介绍:
我,出生在世界第八大奇迹----红旗渠的故乡----林州市,大学毕业后, 就职于家乡机关工作。

忙斯勒

2007-06-14 18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最近全国在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,单位抽调我参与了这项工作,刚开始觉得挺好,能学习点东西,因为我的专业是信息管理,对会计知识是很陌生,可以说是一窍不通。想学习点吧。

    一开始都进行得很顺利,培训、审计、收数据、到最后的汇表,所向披靡,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满成了工作任务,可想我们可以放松的休息一下了,等待最后的表彰领奖,于是每天开始上网、看电视(网上)。不曾想随后的错误书接踵而来,这里一个小错误,那里差几十万,搞得我们心神不宁,唯恐电话铃声响,错误又来了。心跳加速,头发都竖起来了。

    现在还在汇表,领导出去单位查找新的问题了,抽出点时间博一下,刚开的博就好几天没上来,真有点对不起大家了。

    我又要汇表了。

    苦命的人啊! 流汗  流汗  流汗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17 20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宝宝---石丰阁 下一篇:忙碌回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